close

 

 

 

平擁有專業荷官

真實的賭場環境、穩定的高端設備

專業的技術支持,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

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

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

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
隨時可盡情享

受遊戲的樂趣

藍正龍(右)、劉冠廷(左)做為台灣代表,與新加坡演員陳泂江相談甚歡。結果娛樂提供

藍正龍與劉冠廷今在新加坡列席王小棣新戲《你那邊怎樣/我這邊OK》在新加坡電視節舉辦的記者會,該劇除了將攜手當地新傳媒、台視合拍,也將邀請新加坡演員陳泂江、陳羅密歐、黃俊雄、沈琳宸演出
 
《你那邊怎樣/我這邊OK》將於2019年8月底、9月初於新加坡新傳媒及台視同步播出,簽約儀式上,總監製也同時擔任兩地總導演的王小棣,以流利英文應答,她笑說,日前看了《瘋狂亞洲富豪》,以為劇中藍正龍的家也能够借到如此豪奢的房子來拍攝,工作人員坦率說,當地很難找得到,因為那是在馬來西亞拍的,王小棣不氣餒:「亞洲進步很大,到達現在的战争及繁榮,好萊塢拍出《瘋狂亞洲富豪》,我們也能够做到,《你那邊怎樣/我這邊OK》就是我們要做的,我們一同努力,帶給大家好戲。」
 
代扮演員群列席簽約儀式的藍正龍、劉冠廷與新加坡演員陳泂江、陳羅密歐、沈琳宸首度合體亮相。藍正龍當初接到王小棣的邀約電話,馬上就直爽答應演出,他說:「因為明年是我們协作第20年,對我們是很有紀念價值的一部戲,我會竭尽全力。」劉冠廷聽到這過程,搞笑吐露心聲:「我連電話都沒接到...就ok了。

藍正龍、陳泂江兩位影帝級的實力派男神,將有精采對手戲,從銀行業展開的陰謀爭鬥,勢必看見男人和男人間的對決。金鐘新科男配角劉冠廷則是第一次參與跨國作品拍攝,也是第一次到新加坡,留下很好印象。陳羅密歐、沈琳宸主動伸出友誼之手,約定要當地頭蛇,帶劉冠廷去找新加坡好玩好吃的,劉冠廷直呼:「十分等待。」也已經準備好和未來夥伴曾之喬Long Stay新加坡。
 
藍正龍對新加坡最有感的,就是熱帶國家的熱情,攝氏31℃的氣溫讓他直呼:「好熱!」因為明年2、3月將暫且離開老婆小孩,在新加坡長時間拍攝,他先跟當地工作人員探聽:「到時候會冷一點嗎?」其實12月的新加坡已是當地很涼爽的氣溫,他已做好抗熱的心裡準備。藍正龍抱著學習心態來到新加坡,也等待與新加坡演員协作,他笑說:「新加坡人大局部英文都很好,很羨慕他們!」
 
新加坡演員們對於协作也十分等待,陳羅密歐的場次都在台灣拍攝:「會在台灣生活幾個月,和台灣朋友协作,等待擦出不一樣火花。」且他的角色能間接遊覽台灣各處,也算是邊工作邊遊山玩水,讓一旁陳泂江聽了超羨慕,直問:「我也有嗎?」陳泂江在《你那邊怎樣/我這邊OK》演出集團少東,是個腹黑的關鍵角色,他初次嘗試演出這樣的類型,看劇本也看到入迷:「很想看更多。」王小棣開玩笑說:「他很著急,頭髮都白了!」沈琳宸則在劇中飾演女警,將會先承受武打訓練
 
此劇獲得文化部3800萬輔導金補助,簽約儀式後,王小棣老師帶領子弟兵參觀電視節台灣館,遇見同場列席的台灣律政劇《最佳利益》劇組,藍正龍、劉冠廷、天心、溫昇豪、鍾承翰也在異鄉相見歡,等待本人演出的作品能讓更多中央認識台灣。《你那邊怎樣/我這邊OK》故事以2016年轟動全台的ATM吐鈔盜領案為背景,臥底警察的失聯、跨國銀行的盜領案,展開兩地交錯的故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dsfhoeri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